粘粘草

【转载】豆腐加一宝抗癌降压好

dbyuanshunjin:

养生堂750x5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2014年07月09日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豆腐加一宝抗癌降压好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豆腐加一宝抗癌降压好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豆腐加一宝抗癌降压好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豆腐加一宝抗癌降压好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豆腐加一宝抗癌降压好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
   豆腐是公认的营养食品,也称为“百变天王”,可煎、可炸、可蒸、可煮、可焖、可卤。


    豆腐搭配一物,抗癌、降压、补钙,天然健康,简单易做。


   抗癌做法:


    豆腐+大蒜。


    食材:


    豆腐250克、大蒜4颗、香油1勺、酱油1/2勺。


   做法


    豆腐切三角块备用。


    锅内热油将豆腐煎至两面金黄。


    加少许生抽到豆腐上。


    调一碗汁加蒜末、清水、生抽、蚝油、盐、糖搅拌均匀。把调好的酱汁倒入豆腐内。


    开锅煮一下,使豆腐入味,最后撒葱花即可。


   营养功效:


    豆腐中含有异黄酮素,这种物质可谓是癌症的“克星”,进入人体之后能很好的对体内的癌细胞产生抑制作用,从而减少了癌症发生的几率。


    大蒜中的含硫化合物能促进肠产生一种酶或称为蒜臭素的物质,通过增强机体免疫能力,阻断脂质过氧化形成及抗突变等多条途径,消除在肠里的物质引发肠道肿瘤的危险。


    豆腐和大蒜搭配能达到更好的抗癌效果。


(素材)祝福语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
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养生堂750x7模版 - 杨凤弟老师 - 杨凤弟老师的博客


素材:网络  编辑制作:杨凤弟老师

评论

热度(1)